這是一個提供討論MTG魔法風雲會只牌遊戲的部落格,歡迎各位參觀!

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

黑暗祭禮



MTG最早每種顏色都出了一張一點施放,得到三XX效果的牌張,而很明顯的,有些一開始作壞掉之後,就沒有了下文。

藍色 Ancestral Recall 的一點藍抽三張牌。 
白色 Healing Salve 的一點白防三點傷害。 
綠色 Giant Growth 的一點綠目標生物+3/+3。 
紅色 Lightning Bolt 的一點紅燒目標生物或玩家三點。
黑色 Dark Ritual 的一點黑加三點黑色魔法力到魔法力池中。 

而其中,馬凱迪亞的黑暗祭禮最為人所推崇,因為牌張的背景敘述相當有名。

"Eye of twilight, give us sight. Take our offer,give us might. Make our power tears of night." 

星耀如眼,賜吾輩目光。 
取吾奉獻,予吾輩力量。 
此等威力,暗夜淚光芒。 
             ~黑暗祭禮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